终极弹性优惠✨ MAS Airlines 所有航班都能『免费更换』日期、地点以及班次‼️


眼看新冠肺炎疫情越发严重,许多航班或旅行计划都被迫取消,航班公司的员工更是工作量剧增,每天接电话就接到手软啊!提前购买机票的民众也在发愁不知道自己的机票是否可以更换,可以更换到什么日期,应该怎么做等等,真的是很烦恼啊!

图片来源:网络

为此,马航(MAS Airline)就想一劳永逸,于今天推出了终极弹性优惠!此优惠能让马航所有航班都免费更改日期、地点甚至Go Show!

注:Go Show是指改班次 (譬如你提早到机场,然后早一点的航班有空位,然后你可以免费换去早一点的航班)

图片来源:MAS Airline

 | 谁可以用?

  • 于2020年3月31日前订购机票的人
  • 于2020年5月31日前就要完成更改机票
  • 更改的出发日期只限于2020年12月31日前,看哪个航班有空位,有差价的话需要补钱
  • Go Show的优惠只限于2020年3月13日-5月21日,需符合条规

值得一提的是,此优惠并不需要你付费,因为它不是优惠证,而是套用在马航所有航班的优惠政策。所以只要在3月31日之前订购马航机票,都能自动享有此项优惠。

 | 如何操作?

不管是更换日期或地点,大家都可选择到马航办公室(Malaysia Airlines Ticket Office)或致电处理。

大马办公室联络号码:1-300-88-3000

国外办公室联络号码:+603 7843 3000 

图片来源:MAS Airline

欲知更多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