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最美的风景不是食物, 而是人!马航贺岁短片不走催泪路线, 反而让人明白待客之礼的重要性, 超有意思的~


华人农历新年就快来啦~ Facebook上满满都是关于新年的文章,当然也有一萝萝的短片陆续跟大家见面!有搞笑的、温馨的、感人的,而大马的马航(MAS Airlines)也不例外!近期就发布了一支时长2分钟的“待客之礼 · 传承之情”贺岁视频,让人眼前一亮!

▼事不宜迟,我们马上去片!

马来西亚人的传统就是那难得的热情好客的心❤

“八宝盒要整齐才好看,请客人吃才够体面”

“执(打扮)到靓靓,和明叔明嫂拜年”

“请人喝茶一定要够热,凉了就没诚意了”

这些一点都不起眼的小事,婆婆都会在细节里细心教育可爱的小孙女,让她从中学习真诚的待客礼仪~

短短2分钟,却能够呈现出马来西亚待客之礼的文化价值所在!就像短片里婆婆说的,“这些是我们待客的礼仪,不止过年要这样做,我们每天都应该这么做。”

这些暖心的画面,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不止能让大马人了解马航深以为荣的互爱互敬、热情温暖的文化价值,也可以向海内外展示马来西亚人以诚待人的真正待客精神!可说是一举两得!

这些礼仪教育是我们根深蒂固的文化价值,一代传一代,最终自然形成了马航待客文化的核心❤

马来西亚最美的风景,除了美食之外,小编敢敢说,绝对是多元种族的文化!

整个视频最想传达的讯息是:我们互爱互敬,对人热情温暖,至情至性的待客文化,是比珍珠还要宝贵的国家资产!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大马人/马来西亚可以让人留下美好深刻记忆的原因!意义非凡呐~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Izham Ismail说:

“贵为国家航空,马航坚持向全球乘客展示我们始终贯彻多元文化的马来西亚待客之 礼。秉承着强大文化和家庭价值,马航待客之道引领我们飞往全球。马航体现的是真 正的马来西亚精神,因为马来西亚待客之礼从我们开始。”

农历新年是团圆共聚的喜庆佳节!为此,马来西亚航空机上餐饮也将在这期间特别推出✿新春佳肴✿

包括传统鱼生、干贝酱蒸石斑鱼、清炒莲藕拌蔬菜等全新菜单,寓意喜气洋洋、年年有余!

在这里小编也趁机祝大家,新年快乐!衰事Byebye, 好运天天旺旺来!

欲知更多详情,快点开以下的网址吧⇓

Malaysia Airlines 官网:www.malaysiaairlines.com
Malaysia Airlines 脸书:Malaysia Air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