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Pay全新功能!可以Click一Click就能轻松转账至银行户口💰国内or国际转账都可以哦!


拥有BigPay的朋友注意了!由AirAsia推出的BigPay电子钱包现在已经支持国内银行转账(Local Bank Transfer)和国际转账(International Bank Transfer)。国内银行转账一次只需RM0.50!而国际转账第一次免费。

以下附上BigPay转账教学,想试用看看的朋友可以参考哦!

▼国内转账Local Bank Transfer

步骤:

  1. 在BigPay APP里选择Payment
  2. 点击Local Bank Transfer (第一次使用的用户需进行认证)
  3. 输入相关银行资料
  4. 确认资料并选择付款(手续费RM0.50一次)
▲图/BigPay

网络过账只需RM0.50。马来西亚ATM提款需RM6一次。相比之下,网络过账更值得!以后不需要担心top up太多钱啦!

  • 12PM之前的交易,当天都会收到
  • 12PM过后的隔天就会收到。

此项功能非常适合担心topup太多钱去BigPay又拿不出来的朋友!再也不用在国外担心卡不够钱,或者每次劳烦别人topup啦~进多了的话,回国就可以自己转回去银行户口,手续费也只要RM0.50呢!

▼国际转账International Transfer

国际转账第一次交易还是免手续费的。目前只是支持新加坡、泰国、菲律宾、印尼、印度、尼泊尔、孟加拉等国际转账,相关金额会在指定时间内直接进入对方的银行户口!

▲图/BigPay

国际交易手续费需要到Big Pay APP查看,会因为交易的金额,汇率而不同,想知道更多可以查询BigPay官网。

▲图/BigPay

没有BigPay的朋友可以赶快去申请,它在外国使用的汇率会相较的低!

⚠️如果你还没有这张卡,记得快去申请,在国外真的真的很好用👍
💰申请时记得输入Referral Code【 JBTDDN09P0 】会免费送你RM10!

Referral Code: JBTDDN09P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