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恐慌⚡ 槟城超市将实行『限购制』, 以确保厕纸•消毒洗手液•纸巾都有货!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眼看槟城多间超市的厕纸都陆续被扫空,越来越多的超市将加入限购行列,限定每位顾客只可够买2包。

图片来源:Facebook

大马新冠疫情每日持续增加,情况不太乐观,尽管如此,有关当局已马力全开,全力追踪并密切关注有可能患上新冠肺炎之人。日前槟城首现新冠肺炎确诊案例,怎料引起民众恐慌而造成抢购物资潮,但其实大家真的不必如此!

详情可参阅此文章➡️5大原因话你知!为什么新冠肺炎爆发,人民不是抢粮食,反而是抢厕纸?

图片来源:网络

随着Bayan Baru 阳光购物中心(Sunshine Square)昨天开始限制每人只能购买2大包厕纸,其它购物中心也纷纷彷效,限制每人採购厕纸、纸巾及免洗消毒液的数量,以让其他民众有机会购买。

图片来源:Facebook

Georgetown 加马超级百货有限公司(GAMA Supermare)昨天开始实施採购管制,规定每名顾客每次只能购买2大包厕纸、2大包纸巾及2罐免洗消毒液。同时,公司明天开始办促销活动,促销物品包括厕纸及纸巾,但还是有限制其採购量。

车水路Giant Supermarket 在短短2天之内,卖场内的厕纸及纸巾几乎都被抢购一空,因此公司经理表示会考虑限制每人採购厕纸及纸巾的数量。

图片来源:Facebook

此外,众多超级市场为了减少被病毒感染的机率,都会每天定时消毒卖场内的电梯及盥洗室。顾客所使用的手提车,推出卖场后都会立马被消毒,才让其他顾客使用。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