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发现吗? 黄心颖有出现在《法证IV》!为她量身定做的“徐意”被汤洛雯接替后大受好评!


期待已久的《法证先锋IV》播出后,收视节节上升,演员演技收获不少称赞,其中包括由汤洛雯饰演的徐意。

徐意一角原本是由黄心颖饰演的,由于“安心偷吃”丑闻爆发,形象插水的她被易角,换成汤洛雯担任此角色。

图/Zaobao

徐意”本来是为黄心颖量身定做的角色,而桃色新闻爆发前,剧集已经拍摄完毕。为了避免收视受影响,剧组马上换角,害黄浩然等人被迫重拍有黄心颖戏份的戏。

图/topick.hk

由于汤洛雯是代心颖补拍,所以有些场面她只是对着空气演戏演出,剧组然后用剪接技巧,对接回原本拍好的场面。可是,有眼利的观众于剧集中发现穿崩位,惊见黄心颖的踪影。

有黄心颖出现的就是前几集播出的“水泥藏尸案”,古明华在出版社接待老友一幕中,背向镜头的徐意身型与汤洛雯略不同,但令观众发现穿崩的是,当时这个徐意身穿高跟鞋。

图/topick.hk

紧接的下一场戏,由汤洛雯饰演的徐意在办公室Pantry却穿着平底鞋,因此被发现黄心颖的背影惊现剧集内。

图/topick.hk

据悉,为赶及播放及节省制作费,古明华与靓汤对话的戏份只有靓汤自己补拍,再加入黄心颖的背影镜头以剪接作补救。在此仓卒赶拍情况下,此实属无可厚非,只是观众实在太眼利。

黄心颖白白错失让事业再上一层楼的机会,但换角色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人称靓汤的汤洛雯接演“徐意”后,演技和外表同样收获好评。

图/xkkx

其实《法证先锋IV》补拍工作很忙,汤洛雯临时被召入组,要在1个月内完成黄心颖花了半年时间演出的戏份。结果,汤洛雯不但顺利完成任务,更获对手黄浩然大赞表现100分!实属难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