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来赏月🌕!大马3月10日将出现『超级月亮』, 这个时间最亮最圆!


新冠病毒肆虐,去哪里都不安心,大家是不是在家闲到发慌呢?不如今晚就来看看超级月亮吧!

图片来源:搜狐

据天文预报显示,3月10日凌晨1点48分将出现超级月亮(Supermoon),届时太阳、地球和月球将排成近似一条直线,月亮会呈现最圆的状态! 

图片来源:新快网 

观测超级月亮有两个关键点,一个是最近,一个是最圆。凌晨1时43分,月亮将上升至最高点,亮度达到最大,并且恰好位于正南方向,呈最圆状态;而在同一天下午2时30分,月球将距离地球最近,因此我们能欣赏到比平时更大、更亮的月亮。

图片来源:Viralcham

摄影爱好者千万别错过啦!大家若真的想出门拍摄的话,也别忘了戴口罩保护好自己与他人哦!

相关文章➡️ 教你用手机拍出『超唯美の月亮』, 3步骤必上手!(内附教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