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超过RM10K!OneFM全新升级版《超级Bingo Bingo》✨神秘提示隐藏在这里,让你中奖机率更高!


一直是One FM的忠实听众的你,一定很羡慕每次在节目上赢取奖金奖品的朋友吧?现在不用羡慕,因为你也有机会!

GIF/Giphy

如果你有超强的听觉能力,对大明星们的声音非常了解,那就一定要参加全新升级版One FM Morning Kaki《Bingo Bingo》!RM 10,000奖金等着你来赢取!

深受听众的喜爱One FM Morning Kaki 《Bingo Bingo》单元,自推出以来,不断在考验听众朋友的听力,如果你能从Morning Kaki每天播放的声音片段中,认出那5把声音属于哪位大明星,就有机会赢走奖金!全新升级的《One FM超级Bingo Bingo》除了奖金百倍升级以外,难度也将大升级!

游戏方法:

① 听到提示后,马上Call in 03-77100110 参加One FM超级Bingo Bingo。

② 在10秒内依照顺序答对5把神秘声音。

③ 答对的朋友就有机会赢取RM 10,000现金奖!(如若答错,奖金将累计到下个游戏环节)

图/Giphy

虽然难度升级了,但是为了替听众朋友谋福利,One FM 全体DJ决定牺牲“小”我,接受制作人的《一起How好玩之超级Bingo Bingo》街头大挑战!只要DJ挑战成功,就能替听众朋友将奖金加码。DJ们真的是用心为听众谋福利啊~

而各种有关One FM超级Bingo Bingo 的贴士,都将隐藏在《一起How好玩之超级Bingo Bingo》影片中!所以,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密切关注One FM的官方脸书Instagram以及One FM Youtube Channel-On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