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问可不可以买凶杀新任首相⚡大马女网民祸从口出, 最终遭警察上门逮捕!


很多人都以“言论自由”的名义胡乱发言,以为在网络上就可以为所欲为,乱讲话也不需负责任。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在新加坡做工的28岁大马华裔女子,疑不满土著团结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受委成为新任首相,竟在Facebook上出言不逊,留言问:“可不可以雇杀手来杀掉新首相?”,最终遭警援引刑事恐吓的罪名逮捕!

图/chinapress

据悉,这名28岁的华裔女子在新加坡工作,是一名诊所助理经理,对方没有政治背景,也不曾投票。

图/chinapress

雪州刑事调查组主任拿督法迪尔高级助理总监说,一名Facebook账号为“Penny Tai”的女网民于慕尤丁在国家王宫宣誓就任第8任首相时,在Facebook留言:“Can hired a killer to kill new prime minister?”,警方事后于3月2日2时许,在安邦再也地区逮捕该名华裔女子,同时充公她的一部手机。

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506条文(刑事恐吓)和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展开调查。

劝请网民们在留言时注意言行,每次发言都要三思而后行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