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败小鲜肉!❤️ 李连杰罕见上传『年少嫩样』, 颜值破表让人跪舔想嫁‼️


李连杰为娱乐界有名的武打明星,多年来都和成名、洪金宝、元彪等人被列为武打界的翘楚。虽然在娱乐圈中闻名已久,可惜武打事业似乎无人继承,因为他一生只生了4个女儿,并无儿子。

前两个女儿李思和李苔蜜是他的第一任老婆黄秋燕生的,另外两位Jane、Jada则是现任老婆利智所生。

虽然只育有4名女儿,但每一位都长得貌美如花、沉鱼落雁。近来就有网友发现,他的女儿已长得亭亭玉立,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更恨不得跪喊李连杰「岳父」,他也因此被封为「国民岳父」。

但原来女儿们长得标致完全归功于父母的好基因啊!近来李连杰在社交网站上曝光自己年少时的训练照片,以前的他颜值完败现今的小鲜肉,妥妥的帅哥一枚!再加上武功底子好,耍起武功来简直虎虎生威、拳拳到肉,完全是少女杀手的料!

作为资深颜狗的小编,一眼就沦陷了!😍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