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过世2个月… 哥哥曾喊话「投胎来当我女儿吧!」想不到妻子传好消息「怀孕了」


韩国女星具荷拉去年11月24日在家轻生、得年28岁,亲友和粉丝悲痛不已。她的亲哥哥具浩仁3日在Instagram上PO文,表示在具荷拉入殓当天、曾对妹妹喊话「投胎的话,来当我的女儿吧⋯」没想到如今妻子真的怀孕了,这个好消息让网友开心又感动。

具浩仁在结婚两周年纪念这天,在IG上公布了妻子怀孕的喜讯,并透露在具荷拉离世前,还曾与妹妹一同讨论过孩子的名字,没想到一星期过后就发生了憾事,当时他喊话荷拉:「投胎来当我女儿吧。」

没想到,妻子在12月16日就PO文说自己怀上身孕,腹中胎儿正巧也是个女孩,这让哥哥忍不住感伤地说:「曾经跟我说过要给我买补品、教姪子唱歌的荷拉…如果这个消息早一个星期让荷拉知道,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呢?对不起,但真的好想妳。」并表示会将女儿取名为妹妹曾经说过很好听的名字『荷琳』,文中也难掩对妹妹的思念,让网友看了也不免感伤。

不过对于这宛如「荷拉投胎」的喜讯,网友也纷纷线上恭喜,并称「荷琳」是荷拉给哥哥嫂嫂的礼物,祝他们永远幸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