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妈沙巴豪宅大曝光!拍片秀令人羡慕到爆的梦幻厨房, 古董家私和天台泳池!


香港艺人“肥妈”玛俐亚(Maria Cordero)与老公日前从英国飞往大马途中,飞机意外故障,令经历生死一刻的肥妈事后爆哭拍片报平安,幸好有惊无险安全抵步。

图/bigpost

在沙巴家中度假的她透过面书向大家报平安外,还趁有空挡时,拍了一段house tour影片,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复式豪宅。她表示,自己一有时间就会与家人一齐去当地渡假。

影片一开始,肥妈先介绍饭厅,当中设计以中国风为主,所有的古董家俬都是她从前清水湾的家搬去的,由于这些家私是妈妈留给她,等同于自己的“嫁妆”,所以一直不舍得出售,最后安置在沙巴豪宅中。

肥妈是知名饮食节目主持人,又怎么少得了一个梦幻厨房呢?当中最自豪的便是丈夫为她设计的「平底锅墙」,她家墙上排列整整齐齐的大锅、小锅、平底锅等,主要是为了方便肥妈不用蹲下来就可以找到要用的锅子。

说到客厅,这里是肥妈丈夫和孙儿们共享天伦的地方,由于客厅邻近厨房,所以也方便孩子们拿零食。

而天台的泳池主要是让孙儿们在用,自己则是在天台晾衣服,或者招呼朋友到天台BBQ。

天台看出去尽是开扬翠绿和山景,肥妈指对面就是大学,所以在可预见的将来,不会建高楼大厦,所以不用担心日后观景被遮挡。而上一层则是房间,肥妈自言怕走楼梯,所以必定选择乘升降机代步。

网友对这栋豪宅的价格好奇不已,但肥妈在片中没有讲明,只是不停表示非常便宜,因为购买时单位未建成:「当时只是烂地。」,所以以超抵价买入,再分期付款,直言自己很幸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