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惨了吧?◢ 肥妈大爆自己嫁错郎!18岁遭老公家暴,还拿刀威胁!网民:好可怜啊~


肥妈(Maria Cordero)近日在《关你家事》节目中,哭诉当年18岁嫁给第一任老公,惨遭对方家暴,甚至还亮出刀子威胁她!  

据悉,肥妈在18岁时,嫁给一位大她22岁的菲律宾酒廊琴师,结婚后的一年下来,对方都失业没有工作,当时肥妈得独自一人养全家,而且还要帮老公养他和前妻生的四名子女。失业后,老公每个月都只会和肥妈要钱,甚至还对她动手、亮刀要威胁自己,肥妈在节目中说起这段往事,忍不住放声痛哭。

肥妈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她透露:“我现在很好,很开心,那件事已经是往事,我有6位小朋友,看在小孩的份上,我原谅了他。” 她称,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但现在每当想起这件事,心里还是会怕、会恐惧,现在听到对方的名字,肥妈心里还是会抖一下。  

1999年,肥妈嫁给现任老公Rick,她终于找到对自己的好的另一半,现在肥妈已经是6个子女的妈,而且还是13个孙的婆婆,过着幸福的日子啦~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