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豪宅曝光!客厅大到可以跑步, 落地玻璃有无敌大海景!网惊:没想到他这么有钱!


港星陈伟霆在大陆捞得风生水起,近日因为新冠肺炎,大陆疫情严重,让众多艺人停工留在家中防疫,陈伟霆也多了时间出来陪伴家人和爱犬。

图/微博

近日,陈伟霆在网络上分别Post了他在家中与爱犬玩的短片,以及他母亲与爱犬玩的照片上微博,无意中将豪宅曝光!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见他家里布置以简洁为主,看上去好温馨、舒服,客厅大到可以和狗狗跑步追逐,还放了一张巨型沙发,目测可以睡几个人!

图/微博

而牆上的投影屏幕最少都过百吋大,厅中有楼梯,房子起码有两层,望眼看去,他家还有个漂亮的落地玻璃门,窗外是一个超大露台,坐拥无敌靓海景,相信是很多人的Dream House!

图/微博
图/微博

陈伟霆的豪宅画面曝光后,让大批网民羡慕不已,纷纷惊叹:“好幸福,一生也想住一次”,“知道他有钱,但是不知道他这么有钱!”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