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必吃【道地美食】!7大原创+人情味超浓的美食,让人一试难忘!


新冠高峰期,想旅游放松又不能出国,那不如来个国内旅游吧~这边为你隆重介绍7大道地到不能再道地的安顺美食,千万不能错过!

1. Mastan Ghani

Mastan Ghani的Mee Rebus绝对是非试不可!浓浓的汤汁让人胃口大开,配料丰富,再喝一碗红豆冰,简单又幸福啊~

地址:Jalan Sultan Abdullah, Taman Antek Avenue, 36000 Teluk Intan, Negeri Perak

时间:(星期一到四)10am – 7pm ,(星期六、日)10am–9pm,星期五休息

图/ziehahasan – Instagram

2. 58档美食中心 DO RE MI

来到安顺想吃好吃的冰品一定要来58档美食中心DO RE MI!他不只有ABC,还有各种水果冰!香甜清爽,是炎炎夏日的必备啊~

地址:Jalan Pasir Bedamar,Pekan Teluk Intan,36000 Teluk Intan

时间:8am – 10pm

图/jazjyong – Instagram

3. 三少爷猪肠粉

不说你都不知道,安顺猪肠粉其实是由已故苏燎在七十多年前独创,并将手艺和生意代代相传,才造就了如今的燎记与三少爷猪肠粉。目前店内有售卖加料猪肠粉、虾米和咖喱鸡肠粉,同时也有各种自煲糖水,比如白果腐竹薏米、红豆沙、冬瓜薏米、海底椰罗汉果等。

地址:No.1, Lorong 1, Taman Hong Kong, Jalan Sultan Abdullah, 36000 Teluk Intan, Perak.

时间:6.30am – 11pm(星期二休息)

图/p3nny.tan – Instagram

4. Restaurant Teck Kee 德记点心茶楼

除了安顺猪肠粉,安顺也有超好吃的点心哦!在柜台处设有价目表,将各种点心和食物的价格都列出来,一目了然,也不怕被“坑”。所有的点心,如蛋挞、烧卖等都是新鲜出炉的,想想就流“晒”口水啊!

地址:28, Jalan Sithambaram Pillay, 36000 Teluk Intan, Perak.

时间:6am – 12pm

图/Vadix Goh – Foodsion
图/jolin_wl – Instagram

5. Rojak Ah Chai啰吔仔

说到安顺老字号还有这间Rojak,那就是已经营超过半个世纪的Rojak Ah Chai!他的酱料都是老板自己原创的独特酱料,再搭配新鲜水果还有炸至金黄酥脆的虾饼,根本搭到不行!

地址:Jalan Woo Saik Hong, 36000 Teluk Intan, Perak

时间:10:30am – 5pm

图/elaineqii – Instagram
图/x_yi_30 – Instagram

6. 旺记海鲜肉骨茶

旺记海鲜肉骨茶是安顺一家同时售卖肉骨茶和海鲜的餐厅,它吸引许多当地人前来用餐。新鲜上桌的菜肴香气四溢,再配上其他热腾腾小菜,可以让人吃上三碗饭啦~

地址:54, Jalan Pasar, Pekan Teluk Intan, Perak.

时间:6.30am – 1pm

图/pikhartang – Instagram

7. 燎记猪肠粉

安顺猪肠粉当然也少不了燎记的猪肠粉!他们采用自磨自制的新鲜米浆所制,再把炒至香甜清脆的沙葛虾米放在肠粉上,卷成条状。店家的猪肠粉没有任何酱料,只提供腌制过的青辣椒,因为它本身就已自带咸香味,两者搭配出了一个特别有新鲜的口感,难怪常让人一试成主顾啊~

地址:752,Jalan Hill, Teluk Intan, Perak, Malaysia.

时间:是从晚上七时至第二天早上七时

图/garyhor – Instagram

看完就事不宜迟,揪亲朋好友去大饱口福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