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变忌日‼网红丈夫为了制造效果将25KG干冰倒进泳池,结果酿成3死惨剧!


干冰可以保持食品长时间新鲜不变质,因此干冰是良好的保鲜剂。而当干冰碰到水就会冒出烟雾,并释放二氧化碳,闻多了回导致中毒的迹象。其实干冰是属于危险物品,但有人却不知好歹的把它当成快乐?

图/搜狐

俄罗斯一名网红的丈夫为在生日派对上制造效果,竟将25公斤的干冰倒进室内泳池。由于干冰遇水释放大量的二氧化碳,多人遭受化学灼伤和中毒,造成3人死亡,包括该网红丈夫。

图/Instagram

据综合外媒报导,俄罗斯网红伊卡特琳娜(Ekaterina Didenko)日前庆祝29岁生日,在当地的一个水上活动中心举办派对。其丈夫瓦伦丁(Valentin Didenko,32岁)为了制造效果,准备了25公斤干冰倒入泳池。

图/Instagram

不料,在干冰被倒入泳池后马上释放大量的二氧化碳,不少宾客出现中毒眩晕的情况,还有一些宾客遭受不同程度的化学灼伤。2名宾客吸入过量的二氧化碳当场窒息身亡,伊卡特琳娜的丈夫瓦伦丁经抢救后,也宣告不治。

图/东方日报

调查证实这是一起过失致死的刑事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目前仍有5名宾客在住院观察。

最讽刺的是伊卡特琳娜是一名药剂师,经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药剂知识,拥有超过百万名粉丝支持,却没有想到救不了自己的老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