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疑你在开嘉年华, 可是我没有证据」!一起来看王宫外的记者到底拿了多少福利!


第一天KFC,第二天MCD,第三天, 早餐是MILO车和Roti,午餐是榴莲咖喱巴丁鱼!

国家元首体恤媒体的举动,发挥了抛砖引玉的效果,许多企业纷纷前来送物资给热晒雨淋的前线记者!

第三天(即昨天)是最丰富的一天!有奶茶、Ice Cream和Pizza,除了吃的喝的,还有Powerbank、雨伞、防晒乳、蚊香、Wet Tissue等等!

连枕头都有!我的妈呀!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这个不是你想的那玩意哦(坏笑

甚至有网民把现场P成嘉年华现场,开玩笑道:“我怀疑你在开嘉年华,可是我没有证据”

今天迎来了第四天,王宫外的餐车也越来越多!这种现象还真是难得一见!

Texas Chicken加入“战队”!大派炸鸡!

Sunway Lagoon还派了吉祥物来派帽子!

来几支Wall’s冰淇淋消消暑~

新闻跑完后,记者们应该都胖了吧😂

以上图片均取自网络(若有冒犯请告知,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