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石头13岁了⚡隔7年长成「高壮少年 」, 比爸爸还帅了~ 网民:妈呀! 都这么大了


还记得《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的“爷儿们”石头吗?他现在已经13岁了!

日前,郭涛在微博晒出为石头庆生的照片,并写下:「生日快乐,少年乘风破浪。」画面中,刚满13岁的石头穿着白色T恤,嘟起小嘴准备吹蜡烛。模样看起来成熟许多,身形也变得非常壮硕,已是个快要成为大人的少年了。

石头暴风成长的速度,让网友相当惊讶,纷纷留言直呼:「妈呀石头都这么大了」、「几年不见,变成大石头了」、「变帅了,以前看节目时就觉得石头很懂事」、「时间过得好快」、「原来已经过去7年了」。

事实上,当年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孩子,除了石头外,还有林志颖大儿子Kimi、张亮儿子天天、田亮女儿Cindy以及导演王岳伦女儿Angela,几个萌娃在长大后逐渐淡出萤光幕,偶尔会出现在爸妈的微博中,各个变帅、变美,让网友忍不住感叹岁月的流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