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职业道德!大马酒店厨师竟在食物里「吐口水」!还自豪PO文:“这是我工作中最爽快的事!”


常常大家都会开玩笑说千万不要得罪做卖吃的人,小心他们会在你的食物“加料”!没想到这件事情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着!

根据网络报道指出,最近有网友在Lowyat Forum发帖,揭发了这名厨师的恶心以及非常偏激的行为。

据悉,这名厨师是一名在高级酒店工作的巫裔男子。他曾在Twitter发文,表示自己最爱在华裔顾客的食物里吐口水!

除此之外,他也曾在Twitter发表过多则种族歧视的帖文,包括“全部都是华人,真的是猪。担心是一回事,恶心又是一回事”、“别让华人成为我们的领导者。他们都很笨,全都吃猪肉。你也要吃猪肉吗?”

他发了帖文不久后,有网民就从他的Twitter“挖”出了这名厨师Po的其中一份点单,上面还注明了“华人”两个字,看来是已准备好要为菜肴“加料”。

虽然这名厨师后来已把帖文删除,但一切已经太迟了!网民已经向他工作的酒店举报此事。据悉,该酒店后来也开除了这名无良厨师。

这些事情我们也会在电视机上看到,如今却发生在我们的周围,难免会感到恶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