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慎入⚡原来傅嘉莉并不是英国千金小姐,而是另有「神秘身份」!最后可能舍弃卓枫救自己?


TVB剧集《大酱园》播到已经来到了尾声,剧情也越来越精彩!昨日播出26集,利小姐(傅嘉莉饰)和卓枫(何广沛饰)到万冠酱园视察,而小满(朱晨丽饰)借由这次机会带失忆的卓枫四处参观试图令他回想起以前,但无奈奈何他对这片过往熟悉之地没有感觉,更坦白已爱上利小姐,令小满感到失望又失落。

酱油推广日,小满来偷师,细么(龚嘉欣饰)故意赶走她。小满离开时与卓枫同堕水井,令卓枫的恐惧症发作,两人也因此关系变亲密了。过不久启山(吴岱融饰)与卓楠(黄嘉乐饰)刑满出狱,卓楠未有回家,第一时间到教堂告解。

双双(江嘉敏饰)往祈祷,纵华歌(吴业坤饰)劝其尝试接受新恋情,她仍深信与卓楠的真爱可冲破万难。小满求卓枫见一见启山,启山父子一起玩陀螺,启山很快便看穿眼前的卓枫有事隐瞒。

今日播出的27集,将会讲到华歌欲给予娥姐(康华饰)更好的生活,但她坚拒。高专员(袁文杰饰)感到被跟踪,与跟踪者对打了一场,枪伤了对方还拾到白兰花。启山返回万家神楼惊见高专员在场,他怪责启山与卓楠打乱其计划,启山突感剧痛。启山深知时日无多,紧握着手上的陀螺不放。

另一边厢,细么表明知悉高专员购入万家大宅目的,提出可助他一把。利小姐深知身分可能已曝光,上司要她在卓枫与任务二选一。双双对卓楠坦白假结婚之事,向他提出私奔,但卓楠坚持要留守佛山重振万冠园。

关于卓楠与双双的感情线,总是阴差阳错的不能在一起,《香港01》记者向《大酱园》监製梁材远查询,他指︰「卓楠被野犬所伤毁容,双双不离不弃。」推算二人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

以上资料以及图片来自香港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