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酱园》细么奸到出汁!龚嘉欣在幕后化妆间的照片曝光!观众看到后, 生气都变心疼!


继上一次龚嘉欣在《幕后玩家》的演技大爆发后,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见到龚嘉欣的突破,直至这次《大酱园》的剧本出现,她接受挑战,首次出演反派!

图/hk01

今年已满30岁的龚嘉欣于2008年出道,由妹妹仔的角色做起,直至2016年夺得最佳女配角,这次在《大酱园》饰演的叶细么,是个奸到出汁的角色!

图/hk01

戏里的细么为了向上爬,假冒万家大小姐的身份,心机用尽,除了出卖好友外,更是杀人不眨眼!龚嘉欣直说自己并不是很想做这个角色, 「刚接这部剧的时候,讲我的角色是一个默默耕耘的女生,但后来剧本上有改动,要我做奸角,我很信任材叔(监制梁材远),我加入无线拍的第一套剧集就是他监制的《蒲松龄》,他叫我做什么便做什么,况且做演员应该是什么也要尝试一下。」

图/hk01

没想到《大酱园》播出后反应热烈,她凭奸角尽显戏功,虽然角色极其讨人厌,观众一边看一边骂,但在骂的同时又大赞她演得很好。

其实成功背后,龚嘉欣真的是挨更抵夜,有图有真相,她晒出拍摄期间的点滴照,照片中见到她真的很辛苦,一趁空档立刻在化妆间补眠充电,所以说,成功真的要靠努力,她留言:“记得当时每天开工都不容易,现在有这样的成绩,看到大家支持和鼓励的说话,再辛苦也是值得。”

图/on.cc
图/on.cc
图/on.cc

不少网民对她又爱又恨,留言:“细么真的好乞人憎,看到咬牙切齿,是你演得好好”、“真的做得超好!入形入格入神入骨!”。

其实,龚嘉欣没有特别去学习其他艺人演奸角的方式,只是顺着剧本发展和配合对手去演。虽然很多观众都赞她演得到位,令人心寒,但嘉欣明言,做坏女人一次已足够。

图/hk01

「现在自己看回也觉得怕,细么的眼神好凌厉,好凶狠,再加上我的红嘴妆,的确令人心生畏惧;很开心第一次做奸角,观众有很好的反应,但一次好了,毕竟有很多类型的角色都没试过,可以试试其他类型角色,加上做坏人很累,要用力做那些眼神,又要杀人,每次杀人都要喊,结果喊到没有声音,更甚是当时身体出现耳水不平衡,都没办法休息,因为一休息就会阻碍进度,唯有顶硬上。」

翻回2019年6月的新闻,原来当时龚嘉欣出现耳水不平衡的情况,更多次呕吐而入院,但就有剧组人员爆料实情是有演员经常请假,连累龚嘉欣要挨义气连续开厂,最后体力不支,病情加剧。当时拍《大酱园》的时候真的很辛苦,但幸好最后出来的结果是好的,演技备受肯定的她也觉得很开心,付出的努力都值得。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