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原来酱好玩⚡彭亨Kuantan 6个必去景点! 上山下海玩透透, 看尽好山好水好风景!


在马来西亚旅游,很多人都会千篇一律,选择去槟城、怡保或是马六甲吃吃喝喝。但,其实local旅游还有很多选择,这次不妨去彭亨Kuantan,这里是个有山有水有风景的好地方,绝对让你的cuti-cuti malaysia也能玩得愉快!玩得尽兴!

1. Teluk Cempedak 海滩

Teluk Cempedak是关丹著名的海滩,同时也是马来西亚著名的旅游胜地。这里的海水非常清澈,礁石上覆满了贻贝,牡蛎等等,很多大人与小孩都会在海边戏水及游泳哦。

facebook
instagram
instagram

2. 黑海滩 Batu Hitam

关丹的海滩向来小有名气,其中不得不提黑沙滩(Batu Hitam),拥有整个马来半岛东海岸独一无二的天然景观。

黑沙滩的形成与火山作用有关,远古时候的一次海底火山爆发,海底的泥层都翻出地面,与海边的泥土糅合在一起,从此就分也分不清,加上海水和风力长年累月的作用,迫使熔岩与泥土化整为零,终于变成今天绵绵不绝的黑沙滩。

flickr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ira (@snfff_) on

3. 林明山

彩虹瀑布是林明必去的景点之一。彩虹瀑布之所以闻名,是因为每当瀑布溅起的水花与照进山谷的阳光,会产生一道彩虹,就像画一般漂亮。如果想要看见传说中的彩虹瀑布,必须在早上9点半前抵达瀑布哦。

smallcheese

除了美丽的彩虹瀑布,林明山上的日出与云海也是为人所津津乐道。从那微微露的曙光照亮大地,云彩、空气及花花草草等等,实在是让人不禁想哼起一首诗来配合当下的心情呢!

flickr

4. 卧佛洞 Gua Charas

从关丹往西北走下去呢大约会花上20分钟的车程。你就会瞧见到一座高达海拔1000公尺的巨岩,周围都是绿油油的油棕园,非常写意!

除此之外,这儿有一座由岩石雕刻出来的睡佛,只要在太阳升高到某个高度时,微微的阳光透过洞穴投射在睡佛的头上,就犹如佛光普照般的壮观景象出现,非常有特色!

instagram
instagram
turbinemanlog

5. Bukit Gambang Safari Park 野生动物园

来到这最大的野生动物园不必担心会迷路~ 因为会有专属的卡车带你四处游览,一旦置身在茂密的热带雨林中,你就可瞧见四周围正在走动的动物,就好像人在动物的电影中,非常有趣!

除此之外,这儿也舍友步行区域,能让游客们近距离的接触各种稀有动物,就像是狸熊,南美洲羊驼等等,让你留下难忘的一刻!

sislin76
trazy
trazy

6. 万佛殿

坐落在关丹武吉乌美路的彭亨佛教会万佛殿拥有最吸引人的景色!光是那彭佛教会万佛点后方的湖广山色,还有丰富的水中生态,那环绕着亭苑的湖边,就足以让你远离城市的喧闹,进入了另一个宁静的景象。

lomography
simon-gallery

彭亨关丹是一个好山好水好风景的一个地方,还没去过的你们赶快jio朋友去Kuantan游山玩水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