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就可以搞定!只要年收入低于RM100k, 就可申请免费的mySalam医疗保险!


免费的医疗保险!赶快来了解一下!

只要你是年收入不超过10万令吉的M40中层收入群体,就可以申请国家健康保险计划mySalam!而且方法超简单!上网填资料就可以搞定啦!

mySalam计划本来只开放给B40低收入群体和领取生活津贴援助金(BSH)的人士,好消息是,如今政府已决定扩大mySalam计划的受惠群!年收入低于10万令吉的人也可以申请咯!

方法如下:

只要点击这个连接,并填写简单资料(名字、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Email、邮寄地址和Postcode),再拍下身份证照片,提交后就完成登记啦~

申请日期:即日起至3月31日

👉mySalam 官方网站:请点我!

mySalam的福利有什么?

  • 患上指定45种疾病可申请一次性RM4000的严重疾病补贴
  • 入住政府医院、大学附属医院及军事医院者可申领每天50令吉的收入补贴,最多长达14天(相等于最多RM700)

新型冠状肺炎(Covid-19)也是受保疾病之一▼

mySalam三大重点

  • mySalam计划从涵盖36种疾病提高至45种疾病
  • 受惠人士的年龄限制也从原有的18岁至55岁提高至65岁
  • 年收入不超过10万令吉的M40群体也将受惠

2020年1月起,多涵盖了9种疾病▼

上网Click一Click就搞定,大家赶快Share出去通知你的家人朋友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