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假SMS!原来你可能是mySalam的受惠者⚡现在Check一下!很多人不知道!


你知道吗?只要是人民关怀援助金(BPR)的受惠者,就可自动受到国家健康保险计划 #mySalam 的保障,并会接获短信通知喔!

近日,有网民就在twitter 分享她所收到的SMS通知截图,并分享了受惠于mySalam计划下的福利 & 好处。

mySalam享有的福利⚡

  • 若住院的话(只限政府医院),可享有每日RM50的住院津贴,最多14天或最高 RM700 的住院补贴费!
  • 可以一次性获得RM8,000赔偿!若不幸患上45种严重疾病,当中包括癌症、中风、失明、瘫痪、脑炎、心脏病等等。

如何知道你是 mySalam 的受惠者?

  1. 登录 mySalam 网站: https://mysalam.com.my/b40/info/
  2. 输入身份证号码检查自己是否是MySalam 的受保者
  3. 点击这里 >了解更多 Claim/索赔的详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