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订机票✈日本东京迪士尼粉红城堡曝光✨全球首个美女与野兽主题乐园让你进去参观呢~


即将在今年4月15日正式开幕的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主题园区超逼真,超漂酿!日本东京Disneyland 耗费巨资打造全球首个的《美女与野兽》主题园区命名为「New Fantasyland」(奇幻乐园),园内将重现了《美女与野兽》中野兽居住的城堡,最重要的是还可让旅客进入参观。

▲东京迪士尼 Fantasyland的全新的粉红城堡。(图/TokyoDisney
图/TokyoDisney

这座全新的粉红城堡高达30公尺,城堡内也设有全新大型游乐设施-「与野兽的魔法物语」!

图/TokyoDisney

其中一项园区设施还打造出超级逼真的贝儿「模型娃娃」在眼前走动!不要怀疑,这个「贝儿」不是电脑动画,而是活生生的模型娃娃!每一个转身的细节、表情的变换,完全重现了贝儿在《美女与野兽》中灵动的模样!

图/TokyoDisney

贝儿模型娃娃应用迪士尼最原始的3D动画,再请专业技术人员重新设计成适合模型娃娃的动作!为了让模型完整复刻动画中的人物姿态和形象,制作工程更包含了精密的雕刻和组件作业,非常用心且繁复!

在这全新扩建园区之中,野兽所居住的「美女与野兽之城」将会导入以电影故事为主题的日本原创大型游乐设施「美女与野兽的魔法故事」,而贝儿所居住的村庄中,将会设置贩售周边商品的商店「Village Shops」及餐厅「加斯顿的酒馆餐厅」等设施。

▼Village Shops

图/TokyoDisney

▼加斯顿的酒馆餐厅

图/TokyoDisney
图/TokyoDisney
图/TokyoDisney

是不是看了超心动!不要再等啦,赶快mark好你的calendar,一起到东京迪士尼体验体验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