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不再“鸡同鸭讲”!原来WeChat 内建『语音翻译』功能,说中文即可译成13国语言!


每当出国都担心语言不通而无法玩得尽兴?现在就不用担心了!微信(WeChat)里就有内建翻译软件,只需几个Click就能让你翻译多达13国的语言,其中也包括了最热门的日文、韩文、泰文以及西班牙文等等,再也不怕Solo Trip了!

此软件最贴心的是,除了可输入文字进行翻译外,还可直接录制语音来翻译成外文,更省时方便!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想马上试试看呢?

图片来源:Beetify

翻译软件使用步骤如下⬇️

1 打开微信点击下方的发现。

 

2 点击进入小程序

3 输入【腾讯翻译君】,并按搜索。

4 点击进入腾讯翻译君,在上方的空格输入字,就可翻译;或按着左下方的按钮,对着手机说出中文句子,也可翻译成其他国家的语言。

5 点选左上方的按钮,即可更换想翻译的语言,真的超简单啊!

赶紧学起来,以后旅行肯定用得着!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