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必看⚡Pudu地道美食吃透透! 都是几十年的“老字号”, 来半山芭必吃😍😍


Pudu 半山芭, 吃货必来的好地方!Pudu隐藏了很多美食,尤其是古早味美食!走在路上,不难在大街小巷找到经营超过三十年的老档口,有些餐厅甚至拥有超过半世纪的历史呢!走,一起跟小编去吃好料!

1.半山芭大华糖水铺

半山芭的老字号,历史已有半世纪。原本是大华戏院前的糖水档,后来开设自己的店面。这里提供的小吃选择很多,台湾碗仔糕、九层糕、红豆糕、糯米糍、糯米饭和椰浆饭等,应有尽有,是个吃宵夜的好地方!

地址:No. 43, Jalan Kanchil,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3pm-12.00am(星期二休息)

2.春记大埔面

这家位于半山芭“为吃街”的老招牌,拥有80多年的历史,至今已传至3代,是附近居民或上班族最常光顾的铺子。幼细的面条是春记自家的制作,吃起来有咬劲及带有猪油的香味。面上还有叉烧、肉碎、青菜,一碗看似平平无奇的客家面,却是当地两三代人的老味道。

地址:446, Jalan Sayur,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6am-3pm

3.矮屋鸡饭(车站)

半山芭老字号,拥有超过50年历史,如今已是第三代接手。这里卖的都是大山脚鸡及菜园鸡,大山脚鸡肉质较结实,菜园鸡则有独特的鸡香味。淋上老板特调的黑酱油的鸡肉和油饭粒,再沾一沾辣椒酱,好吃!

地址:Jalan 1/77C,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Pudu Plaza对面,千禧茶餐室里面)
营业时间: 10am-3pm

4.禤记瓦煲鸡饭

吉隆坡最有名的瓦煲鸡饭。但地点不好找,因为它隐藏在Pudu菜市场附近的桥底下。禤记有一套非常特殊的瓦煲鸡饭煮法,就是将火炭同时放在瓦煲底部和顶盖上,上下夹攻,让里面的米饭和鸡肉可以更快熟,也更入味。除了瓦煲鸡饭外,也不要忘了搭配热腾腾的胡椒猪肚汤一起吃。

地址:59, Ground Floor, Jalan Yew,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am至9:30pm(第1及第3个星期四休息)

5.适苑酒家

创立于1948,被誉为吉隆坡历史最悠久酒家之一。店外和店内都没有华丽装潢,却保留着最有古早味的传统粤菜。坐在店里用餐的多是邻里老客,也有些慕名而来的食客。这间老字号菜肴的美味全赖店家坚持保留使用炭火去烹饪每道菜。招牌菜包括八宝鸭,琵琶鸭,和桂花翅等,都是许多食客爱点的菜肴。

地址:313-1, 315,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30 am – 2:30 pm, 5:30 pm – 9:30 pm (星期二至日)

6.德昌饱饺茶餐室

这家老招牌在半山芭非常有名,许多附近的老人每早都来这里“叹茶”、聊天。这家的招牌点心是他们的蒸饭,里面的材料丰富,有滑鸡、蘑菇和香肠,而且只有周二、周四和周六才提供。此外,他们的糯米鸡也是有名的,材料和蒸饭差不多一样。来这里一定要早到,因为很多点心到早上10点就卖光了!

地址:No. 29, Jalan Kanchil,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6am-10am (星期一休息)

7.强记补品

KL老字号!招牌炖汤是椰子中药鸡汤,一上桌就可以闻到浓浓香味,汤很好喝。除了炖汤,咖喱山猪肉也是必尝美食。

地址:Jalan Changkat Thambi Dollah,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位于Shaw Parade对面)
营业时间:4pm开始至深夜

8.美景淋面

美景淋面创于1969年,他们的招牌淋面上桌时热腾腾,有鲜虾、鸡丝、碎肉和芽菜,酱汁浓稠够味,吃的是那四十年的老味道。

地址:No.38, Jalan Yew,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9:30am-5:30pm(星期一休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