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在McLaren超跑里!28岁巴生男子离奇猝死⚡就在Pudu著名夜总会门前!(内有视频)


离奇猝死!一名28岁巴生男子不知为何被人发现死在McLaren跑车内,警方受召到场后没有在其遗体发现任何伤口,暂以猝死角度处理。

 

 

根据星洲网报道,这起事件于昨日(30日)傍晚6时42分,在KL半山芭格朗路(Jalan Gelang)某著名夜总会前被揭发。

 

金马警区主任诺德汉助理总监说,警方接获投报,指一名本地男子在车内不省人事,于是赶紧派员到场查看情况。

 

28岁华裔男子

 

经过调查,死者是一名来自巴生的 28 岁本地华裔男子。消息指出,该辆超跑才新车落地 2 个星期,其余详情有待确认。

 

 

他说,吉隆坡警察总部的科学鉴证组于晚上8时49分抵达现场,进行搜证工作,不过并没在死者身上发现任何伤痕。

 

“死者的遗体于晚上9时49分,被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的太平间进行解剖。”

 

以猝死角度处理

 

他说,警方暂以猝死角度处理,直到解剖报告出炉。

 

另外,吉隆坡消防及拯救局发言人说,当局接获投报后,立即从半山芭消拯局调派11名消拯人员及消防车到场;消拯人员使用特殊工具打开跑车的车门,将死者遗体移出来,交由警方接手案件。

 

 

▼相关视频:请点我

 

@rojaklah.com 新车才落地2个星期!#NewsAtTiktok#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 #TrendingNewsMalaysia #MalaysianUpdate #ViralTiktok #TikTokNews #ViralNewsMalaysia#迈凯伦 #Mclaren #pudu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