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路全毁⚡中国男星卖口罩诈骗被捕!罪成可能面临10年有期徒刑!娱乐公司紧急解约!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口罩成为全球热销产品,在口罩供应紧张的阶段,中国竟有男星被曝趁机发灾难财,以贩卖口罩的名义诈骗28万人民币(约17万令吉)!

图/on.cc

近日上海浦东警方成功侦破一宗以“卖口罩”为由进行诈骗的案件,嫌疑人黄某某因行骗28万余元(约32万港元)被捉拿归案,因案件涉款超过10万,若罪成将面对3年以上1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图/on.cc

网上有传这位黄某某就是乐华娱乐旗下艺人黄智博,昨晚乐华娱乐于官方微博发声明证实事件,指已与黄智博解除“训练生合同”,针对此事件对社会造成的恶劣影响深表歉意,乐华娱乐强烈谴责利用疫情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

图/on.cc

而他被捕影片也流出,当警方上门逮人时,他还躲在被窝里,被硬生生抓出来,对于为何想到要卖口罩诈骗?他也吐出荒唐之语“就脑子一乱,然后就…。”经纪公司闻讯后表示震惊,也光速解约。

图/on.cc

刚20岁的黄智博出生于普通家庭,受亲朋好友鼓励下踏上追梦之路,曾参加选秀节目《以团之名》,是乐华娱乐公司的一名练习生,也是韩庚等明星的师弟。

图/on.cc

更讽刺的是,他在2月4日才在微博晒出一张手写语句为前线抗疫人员打气,没想到转头就借疫情发财,令人乍舌!

图/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