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说马币太小⁉️ 澳币、泰铢和新币汇率下降,趁现在去Exchange简直抵到烂啊!


目前澳币、泰铢和新币的兑换率下跌,想要兑换外币留着以后出国玩的话,就要赶紧行动咯!

由于亚洲各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消费、旅游和零售活动放缓,因此亚洲多国货币受创,其中包括了泰铢和新币,连远在大洋洲的澳洲货币也受到影响。

根据雪隆某家货币兑换商的最新兑换率,新币兑换令吉已经跌破3的水平。1新币可兑换成RM2.96,而RM2.98就能兑换1新币。

泰铢方面,RM13.31就可兑换成100泰铢,这和之前的RM13.70兑换100泰铢相比,已经出现大幅贬值。

澳币也出现贬值的趋势,之前1澳币可兑换RM2.84,而如今只能兑换成RM2.78。

截至2月13日马币和外币兑换率

1美元:RM4.12

1新币:RM2.965

1人民币:RM0.58

1澳币:RM2.785

100日元:RM3.74

100泰铢:RM13.20

100新台币:RM13.10

新冠疫情总会过去,小编觉得若大家今年又出行的计划,而且手头又有余钱的话,趁现在换钱就最值得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相关文章:只会去Mid Valley 这『7个地方』换钱汇率一样好,还能Skip掉排队上网查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