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放飞自我?具惠善身材走样, 仙气不再, 近照曝光网惊呆!


具惠善近日在电视节目采访中公开露脸,却惊见身材大走样,让网友猜测她是否与安宰贤离婚后已自我放弃!

韩星具惠善和安宰贤去年8月爆发婚变,家丑全被摊在阳光下,如今事隔半年,2人已逐渐走出阴霾,迈向全新生活,但近日具惠善受访影片曝光,走样的身材掀起网友讨论。

日前节目播出,只见她穿着一身黑色羽绒服,围上厚重围巾、戴着毛帽,对于婚变一事已完全放下,满面春风笑得灿烂,不过却可以明显看出具惠善的身材跟几个月前相比福态了许多,不仅身形显得臃肿,脸蛋也圆润不少。


网友看了画面后狠酸:「胖成这样,是已经放弃身材管理了?」、「真的好胖,是离婚后暴饮暴食吗?」、「这是胖了多少,好惊人」、「一次比一次胖」、「安宰贤也胖了」,不过也有粉丝缓颊,表示具惠善应该是因为压力或是吃激素药导致的,判酸民宽容一些。

事实上,具惠善和安宰贤还在热恋时,就被发现「幸福肥」,不过离婚后体重似乎持续上升,当时她晒出自拍照,就被网友指脸颊明显变肿,和过去清纯可爱模样差很大,但她不以为意,还回应「很喜欢胖胖的自己」,而粉丝也力挺偶像,表示可以趁机展示各种不同样貌,就算肉感也可以很美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