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肺炎⚡ 突然半边身体无力,大马DJ梁金龙『轻微中风』入院😱 安慰:记得等我回来‼️


大马DJ 梁金龙,周二晚在个人面子书上晒出自己动完手术后坐轮椅的背影照,称自己已从特别护理病房转到观察病房,向大家报平安。事后他才解释进院原来是因为突然手脚麻痹和无力,最后经诊治才知道是轻微中风,希望能赶快挺过这个难关!

精神转好的他还打趣表示,「不是肺炎,不是被隔离,不必担心,我还很清醒。

梁金龙除了是DJ,也是本地活动上十分抢手的主持人,不知是否工作过于奔波和劳累,导致身体开始出毛病,他在面子书上提到「突如其来的手脚麻痹和无力」、左边的脸突然麻麻的」,后来连夜送院,经过扫描后发现右脑有一颗小小的中风细胞,导致左边手脚失控,没办法根据正常作息来运作。

他感叹说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忐忑,一直会思考「我还能回到电台工作吗?我还能继续我热爱的主持和表演和工作吗?」可是所幸一切仍在控制范围内,他还称:「记得等我回来。

帖文一出,粉丝纷纷为他加油打气!金龙2天前也不断在脸书上载照片及更新自己的状况,并感谢大众的关心和问候。他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问候,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电线在自己的身上,深深感受到健康的重要。康复之路虽然漫长,但我会坚强和努力💪。在特别护理病房的感觉很不好,希望赶快可以转去普通病房。祝福自己,早日康复💪

小编也是金龙的粉丝,希望他早日康复啦!

以上为Rojaklah小编综合报道。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金龙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