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了😭 Kobe和Gigi遗体已安葬!老婆女儿为他们举办私人葬礼亲自送行!


美国NBA球星Kobe Bryant发生空难不幸离世,13岁二女儿Gianna Bryant以及机组人员共九人,皆因直升机坠机身亡,全球震惊。时隔多日,终于两人的遗体已于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7日,在加州当地一家私人墓园安葬。

图/The New York Times

据外媒报道,Kobe和Gigi的葬礼已经在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7日举行,两人被安葬在加州科罗娜德尔玛的太平洋景观纪念公园,距离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大约75公里。科比一家在太平洋景观纪念公园安排了一场私人葬礼,只有科比的亲友参与其中。

图/腾讯网

另外,洛杉矶郡官方出具的死亡证明上,Kobe 的身份被标注为“作家、制作人和运动员”。官方将在2月24日举行公开追悼会,但仪式上不会有遗体告别仪式。

图/搜狐
图/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