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不是为了炫富才以直升机代步,传奇背后满身是伤~ 就连坐车都不能💔『Mamba 精神永存』


他从来都不是那种爱炫的人~打球如此,做人亦如此……

可为什么如此低调的Kobe Bryant却是以直升机代步呢?

但了解Kobe的人,都知道这篮球传奇的背后有多少的血和泪~

NBA传奇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27日与被誉为他的传奇接班人二女儿Gianna Maria Onore 在前往加州篮球训练学院参加比赛途中坠机身亡,年仅13岁的二女儿Gianna也一同遇难,机上另外七人包括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全世界球迷都为此感到惋惜。

NBA 传奇巨星 Kobe Bryant 和 二女儿 Gianna Bryant 一同罹难。(图/jiemian

根据Ettoday报导,Kobe因为身上伤势多,还有慢性忧虑症,无法在车内忍受超过2小时,因此不得不以直升机为代步工具。而这习惯从他打NBA时就已经有了~

▲图/NBAtitlechase

《洛杉矶时报》报导,布莱恩乘坐的“曼巴号”直升机,是1991年制造的Sikorsky S-76B(编号N72EX)。

这架直升机于美国时间周日上午9时6分离开,而洛杉矶消防局长奥斯比(Daryl Osby)说,在上午9时47分接了911的电话,消防人员赶到时发现,直升机坠落在陡峭的地形上,失事原因仍在调查,FBI也协助调查,初步评估是天气不良是领先。

▲飞机失事现场,Kobe Bryant 享年41岁。(图/Ettoday

迪兹(Kurt Deetz)是布莱恩的前专职飞行员,服务于2014到2016年。他表示,Kobe偏爱S-76B直升机,他比喻成“凯迪拉克”的大型豪华轿车,安全纪录非常良好,而他的西科斯基S-76B「曼巴号」更是让他自豪,还曾表示可以借给詹姆斯(LeBron James)使用。

Kobe曾在2010年接受《 GQ》采访时发现自己总是用直升机代步的原因,不是为了炫耀,只是一种维持身体状况的工具,就像他的专属球鞋或是水疗浴缸一样,可以他有伤势的手指,骨折,向前,脚踝都得到缓解解,加上还有长期忧虑症,无法忍受在车内超过2小时,因此坐直升机能确保他在上场时保持身体舒适,温暖和轻松。

没想到这一习惯却带走了Kobe和被誉为篮球传奇接班人女儿Gigi的性命。或许行外人不大熟悉Kobe的女儿Gigi,但Gigi却是充满天赋的篮球天才女孩。

Kobe有意栽培她的二女儿Gigi成为他的传奇接班人。(图/cheatsheet

Gianna Bryant 出生于 2006 年 5 月 1 日,小名Gigi,是Kobe非常疼爱的女儿之一。

一次,Kobe的球迷对他说,“Kobe,你需要一个儿子来继承你的篮球天赋!”结果站在Kobe身边的Gigi说,“嘿,有我呢!”

退役后的Kobe一度很少关注NBA,但随着二女儿Gigi开始练习篮球,Kobe会陪伴女儿看比赛,并曾多次带女儿去现场看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

“当我和她第一次一起看篮球比赛的时候,感觉特别的美好,”Kobe此前曾如是回忆到,“我一个人以一个球员的视角看比赛,说实话我并不喜欢那种感觉。但是和Gigi一起看比赛,这感觉完全不同,我会发现她是那么地享受。”

▲Kobe亲自执教女儿Gigi所在的篮球队Los Angeles Lady Mambas。(图/Twitter

刚满13岁的Gigi,目前就读于洛杉矶的一所私立学校,平时也在科比创建的曼巴篮球学院(Mamba Academy)篮球队打球。

Gigi一直想追随父亲Kobe的脚步,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篮球运动员,她希望自己日后能够进入11次夺得全美冠军的康涅狄格大学女子篮球队,并最终进入WNBA。

Kobe曾这样形容自己的女儿:“球场上的Gigi完全是另外一个人!”

《洛杉矶时报》也曾这样评价Gigi的篮球天分,“自从Gigi练习篮球以来,很快就向Kobe和世人证明了,已经有三个女儿的Kobe,完全不再需要一个儿子来继承和展现自己的篮球基因。”

▲GiGi继承了父亲的篮球天赋,是一颗冉冉升起的篮球新星(图/Twitter

正是看到了女儿的篮球天赋和对篮球的无比热爱,Kobe亲自担当了Gigi的教练,不仅会在球场上执教Gigi和她所在的球队,还会时常带着整支球队去看比赛。

对于Kobe来说,女儿不仅有篮球天赋,小小年纪的她在赛场上的心理素质也是极佳。

Kobe曾特别自豪地对媒体描述过Gigi在球场上的表现:“有一次,Gigi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利用抢断造成对手犯规,之后走上罚球线,如果那时她把球罚进了就能赢下比赛。当时场边观众不少,很多家长都来看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也都纷纷掏出手机对准Gigi。对于一个小姑娘来说,这也算得上是个大场面了。”

科比进一步解释说,作为教练的他本应叫个暂停,给女儿一些指导,帮助她克服紧张。但是他没有,就想看看女儿自己会怎么应对,“结果Gigi非常冷静地深呼吸了两次,稳稳地把球罚进了!我当时的反应就是:太棒了!简直跟我一样!”

如今Kobe最疼爱的篮球天才女儿和他一起走了……

Dear Kobe & Gigi,愿您们安息,mamba 精神永存在我们心中。(图/Twitter

阅读更多:

遗愿曝光⚡ Kobe Bryant 最后一刻仍抢救女儿,可惜来不及… 网心碎:他当时很绝望吧

传奇精神永存🌟 20年不败金句回顾,Kobe Bryant:总有人要赢的,那个人为什么不能是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