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击灭新冠病毒🔥 新加坡国家环境局列『18消毒用品』, 有效消灭&阻隔病菌散播‼️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除了戴口罩保护自己之外,注意个人及家居卫生也相当重要。根据Utravel报导,新加坡国家环境局就列出了【18个有效击灭新型冠状病毒的家居用品】,赶快来看看家里有没有吧!

:在使用有关清洁用品时要按照标签指引的说明,并留意使用产品的潜在风险。另外,在处理高污染的表面及物料时要避免使用喷雾剂,且要预留充足的消毒时间。

以下皆为有效消毒且常见的(新加坡)家居用品⬇️⬇️⬇️

除了列出认证的家居清洁用品外,新加坡国家环境也列出了10项有效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活性成分。
1. 次氯酸钠 Sodium Hypochlorite(0.1至0.5%)
2. 70%乙醇 ethyl alcohol
3. 聚维酮碘 Povidone-iodine (1% iodine)
4. 氯二甲酚 Chloroxylenol (0.24%)
5. 50%异丙醇 isopropanol(火酒)
6. 0.05% 苯扎氯铵 benzalkonium chloride (四级铵化物 Quaternary Ammonium Compound)
7. 50ppm 碘附 iodine in iodophor
8. 0.23% 亚氯酸钠 sodium chlorite
9. 1% 甲酚皂 cresol soap
10. 过氧化氢Hydrogen peroxide (0.5-7.0%)

在市场、超商都缺货的情况下,大家都可着重利用家中的东西来度过这个难关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