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快安装!RFID即将『收取安装费』~4月起全马Highway都可使用!


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私人有限公司宣布,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将于本月15日起正式收取RM35的安装费!

该公司为期18个月的RFID试跑阶段,获得公众热烈反应,如今全马共有100万人使用RFID。

跟据中国报报道,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私人有限公司总执行长沙鲁尼占今日在新春宴会上指出,由于RFID试跑非常成功,全马亦有超过百万人在使用中。

▲沙鲁尼占透露,全马共有100万人使用RFID。(中国报)

“因此我们决定正式为RFID收取安装费用,每个RFID的按装将收费35令吉,且4月起全马各大道将可使用RFID。”

接下来,该公司将进一步开拓RFID的功能,沙鲁占尼指出,除了目前的过路费功能,公司希望今年第3季,消费者能使用RFID支付泊车费,并于末季开始利用该系统来添油。

RFID推出至今,共完成了5500万宗交易,总额达1亿450万令吉。

还没安装的朋友赶快去靠近你的fitment center安装哦,目前很多各大小商场都有RFID安装小摊了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