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取消】JB最精彩の《翡翠宫殿庆元宵》🏮送你 RM22, 888 购屋回扣!还有真人夹物机、新春节目等等!(免费入场)


重要通告:

为了广大民众健康安全着想,S P Setia也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决定取消《翡翠宫殿庆元宵》活动现场安排及与此活动相关的一切事宜,若造成任何不便敬请谅解!

同时也感谢大马朋友一路来的支持,若有任何疑问可以通过电话咨询:07-555 2525。

元宵节一样可以和大年初一那么热闹!呵呵,相信大多数的朋友都已经开工了,是不是心里默默地流泪今年的新年太快完了呢?

不要怕!小编现在就介绍你 JB 超夯《翡翠宫殿庆元宵》,让你穿越时光,玩转大年十五!

由大马著名发展商 S P Setia 为 JB 朋友带来的《翡翠宫殿庆元宵》就在 2020 年 2 月 8 日 (星期六 11 a.m. – 6 p.m.),于 Setia Eco Gardens Sales Gallery 盛大举行!届时将会有各式各样的元宵节目和活动等着你~最重要的是你还有机会把 RM 22,888 购屋回扣和奖品带回家!

现在跟着小编转一 round,准备好你的电话,预备揪团出发吧!

🧧JB 史上第一个巨大求签桶

JB 史上第一个巨大求签桶就在这里!你可以在这里虔诚的许下美好的愿望,求你所愿、愿你所得~祝福你的愿望一一实现,有个美好的2020年!

🧧 真人夹物机

你玩过夹娃娃机,那你玩过真人版夹物机吗?这体验绝对此生难忘!现场将备有大型机器,把你悬挂在空中,让你亲手抓到自己喜欢的精美物品~赶快来试试吧!

▲示意图/udn

🧧 翡翠宫殿庆元宵

这个元宵绝对让你和别人不一样!来到现场时,将会有古代宫廷将军在门口迎接你,还有皇上皇后盛装欢迎你~赶快携带你的家人来参加这场宫廷盛会吧!

▲示意图/912688

🧧 吉祥鼠和财神爷

新年怎么能少了财神爷呢,元宵又怎么能少了年柑呢?现场将会有吉祥鼠人偶送你年柑和财神爷派糖果,祝你 2020 年苦尽甘来,大吉大利,新春如意!

▲示意图/shopee

🧧 新春活动&节目

同时,S P Setia 将为来到现场的朋友准备精彩的新春活动和节目,其中包括24节令鼓、现场书写新春对联、制作“花开富贵”花茶包,祝你花开富贵,鼠年数钱数不玩!

▲示意图/2017华穗艺术节

🧧 米奇老鼠美甲和手工艺品工作坊

配合这个 2020 金鼠年,你可以在这里做可爱的米奇和米妮的指甲彩绘,制作趣味的铺满和其他手工艺品。


示意图/红妆格

🧧 新春美食

现场将设有史上第一个最长最多的新春年饼吧。在这里您可品尝到各式各样的年饼!同时也会有各种美食餐车,准备了美味的食物等着你呢!

▲示意图/早报

🧧 购屋幸运大抽奖

这绝对是让人最期待的环节了!现场设有购屋幸运大抽奖环节,备有总值高达 RM22,888 购屋回扣和奖品!

是不是超多好康呢?不想错过的朋友记得在网上预先注册登记吧!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记得浏览 S P Setia Johor 面子书 哦!

🏮 S P SETIA 翡翠宫殿庆元宵 🏮

日期: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时间:11am – 6pm

Call for Enquiry:07-555 2525

地点:Setia Eco Gardens Sales Gallery (Waze | Google Maps


Setia Eco Gardens 是 S P Setia 旗下一个占地765英亩的城镇发展项目,位于新山(Johor Bahru)的依斯干达发展特区。

Setia Eco Gardens 以环保为概念,打造美丽的建筑和景观,势必让人可以生活在悠闲地大自然中,同时还能享受现代生活的舒适感。

其社区环境成熟发展中,其中更附有占地 28 英亩的Eco Greens Park Complex 、水生动物保护区(Aquatic Sanctuary)、鱼类繁殖池(Fish Propagation Pond)、蝴蝶径(Butterfly Trail)、生态游乐场、健身区、瑜伽区、太极甲板、篮球场、足球场和长者设施等等。

▲图/S P Setia

而S P Setia 最近全新推出的 2 款双层绿色住宅 Kyra 和 Ilona 就是坐落在其中的 Cordelia Garden 全新小区。其住宅外观设计摩登雅致,三角式的新颖屋顶设计,简约不失大气,完全符合现代人对于房屋美学的讲究。另外一大社区和住宅卖点便是,拥有20尺宽后花园、24小时闭路电视监控及围篱保安社区。

▲双层绿色住宅Kyra设计规划概念图 (图/S P Setia)

城镇满载绿植环绕的永续生态概念,无论是想要前往绿色步道、湖畔或休闲设施都近在咫尺。

最最最值得一提的是,它是个低密度人口社区哦,目前只有限量单位开放出售,赶快趁这个元宵佳节去赢走 RM22, 888 购屋回扣,顺便看看这超夯示范单位吧!

欲知更多 S P Setia 全新发展项目消息,记得查阅 S P Setia 官网或注册订阅:点我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