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最新HUAWEI Mate 30 Pro 5G⚡不止超快网速,还有7大超劲爆「功能+好处」告诉你!


太棒了!期待已久的 5G 时代终于杀进大马了!各位是不是迫不及待了,想要享受像闪电一般速度的网速呢?想马上更换一部拥有5G 功能的旗舰手机了呢?

来来来,小编马上推荐马来西亚第一部拥有5G 功能的手机——【HUAWEI Mate 30 Pro 5G】!马上告诉你他的强大功能,不止网上快哦!

一钥匙解锁 5G 体验

不讲你不知!世界上一共有 47 个国家已将 5G 商业化,绝大部分国家的 5G 网络都是由 HUAWEI 所提供,其中包括中国、英国、德国、意大利和杜拜。这意味着使用 HUAWEI Mate 30 Pro 5G 时,你可以享受更稳定的 5G 网络连接,更快,更稳定!

HUAWEI 是一站式 5G 供应商,品质超棒!

看到就知道厉害!HUAWEI 拥有前端接入、后端接入、5G 基站、5G 芯片组、5G 云服务和设备等,一手包办因此大家不必担心掺杂了其他供应商,绝对品质保证!

首款获得 SIRIM 认证的 5G 手机

呀呼!HUAWEI Mate 30 Pro 5G 是马来西亚首款获得 SIRIM 认证的 5G 手机!HUAWEI 占先即将推出最快的 5G 手机,站在 5G 时代巅峰!你拥有了他,等同于你也站在电子时代的尖端!各位 3C 迷们,你们怎能错过呢?

强大的麒麟 990 5G 芯片

HUAWEI Mate 30 Pro 5G 中的此芯片有何不同?HUAWEI Mate 30 Pro 5G 上采用的麒麟 990 5G 芯片,就是目前世界上首款集成 5G 基带的旗舰 SoC,再配合上 7nm+ EUV 工艺的打磨,麒麟 990 5G 不仅做到了支持 SA/NSA 5G 双模组网,还保证了5G 传输的稳定及低功耗。

同时,原生集成 5G 基带的先天优势,相比外挂 5G 基带的方案功耗更低,同时主板面积占用更小。

全场景天线设计,速度快 50% 以上!

HUAWEI Mate 30 Pro 5G 采用全场景天线设计,机身21根天线中,包含 14 根 5G 天线,实现业界领先的天线性能,保证高速、稳定的5G信号联接!

与其他 5G 手机相比,同等环境下,HUAWEI Mate 30 系列 5G 版的速度要快 50% 以上,同时功耗也要更低。这也代表着不管你是横屏竖屏,还是各种握持姿势,这款手机都能保证稳定的信号连接。“死亡之握”?不存在的!

SoC芯片

HUAWEI Mate 30 Pro 5G 版,将 5G 基带集成到 SoC 芯片,实现 2G/3G/4G/5G 全网通、NSA/SA 5G 双模、5G+4G 双卡双待,可充分应对不同网络、不同组网方式下对手机芯片的硬件需求。

无论未来 5G 网络升级怎么变,该手机都能无缝过渡,为用户带来大带宽、高速率、低时延的 5G 体验。

最重要史是当你出国旅行时,可以购买 4G sim 卡,并通过 5G 设备享受更快的 4G 网络速度!

不再 Lag 到让你发狂

对爱打 Game 的朋友来说,这简直就是天大的好消息啊!有了 HUAWEI Mate 30 Pro 5G 玩游戏绝对顺顺,不会再 lag 住了!

借助麒麟 990 5G SoC 的 5G 功能,HUAWEI Mate 30 Pro 5G 可以让你成为享受高分辨率和低延迟云游戏的早期采用者。此外,麒麟 990 SoC 中的 Mali-G76 MC16 GPU 架构还能够以较低的消耗进行海量图像处理,从而提供更好的图形效果,更好的游戏体验!

看完以上使用 HUAWEI Mate 30 Pro 5G 的好处,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再告诉你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赶快往下看去~

2月7日全马开卖 HUAWEI Mate 30 Pro 5G !价格只售RM4199!

敲锣打鼓告诉你!2020年2月7日开始,全马都能买到 HUAWEI Mate 30 Pro 5G 了!各大电讯公司如:Maxis、Celcom、Digi 以及 UMobile 将纷纷推出一系列诱人的预付/后附配套,让你能在第一时间体验 HUAWEI Mate 30 Pro 5G,同时能抢先走在 5G 时代的尖端并享受超快速的网络服务!

此外,购买 HUAWEI Mate 30 Pro 还能享有价值RM537的免费赠品:HUAWEI Wireless In-car SuperCharge charger 以及 1-year extended warranty。

马上购买:请点我!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HUAWEI 官网以及关注HUAWEI 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