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生新郎花10分钟把婚礼完成后,饭都没吃上就立刻回前线抗疫!网民:白衣天使~


中国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至今已经有17,205人确诊,死亡人数增至361人!有增无减的人数令人害怕,但对于医生护士却是一大考验!中国就有一对情侣因为这场疫情只举行了10分钟的婚礼,然后就赶着回去医院救人。

图/诗华日报

中国山东荷泽市的一对情侣于1月30日早上举行了一场仅10分钟的婚礼,过程中没有邀请任何亲朋好友。婚礼结束后,身为医生的新郎也没和刚娶进门的妻子吃午餐,就立刻赶回工作岗位上。

图/东方日报

综合外媒报导,这场特殊的超短暂婚礼一共只有5人参加,分别为新郎李志强、新娘于红艳、主婚人以及新郎父母,过程也十分简单,夫妻2人拜堂之后就结束了,全程只花10分钟。

GIF/新闻中华网

婚礼结束不久后,2人也没吃午饭,又赶著回到济南,重返工作岗位。

图/诗华日报

新郎是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产科临床医生,他表示,这场婚礼在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前就已经定下来,要在1月31日,大年初六举行,与双方家长商量后认为,推迟婚礼在习俗上不是很好,也因自身工作特殊,村庄减少人员流动以防疫情散播,所以最终决定不邀请任何亲友出席婚礼,一切从简就好。

GIF/新闻中华网

新娘则表示,现况是2人最满意的结果,婚礼不用办得多大多好,仪式结束后她也视讯向无法前来婚礼的父母报喜,尽管父母不在让她觉得委屈,但她认为现在最要紧的就是做好后勤工作,让丈夫能无后顾之忧回到前线安心工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