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 Goh Meh不知道要去哪里?Cheras《闹元宵》新春活动免费看八字 &「低清Dissy」粉丝见面会!到现场一起捞生!


年十五是元宵节,也是中国情人节!今年的元宵节落在2月8日,情侣们不知道去哪里,单身狗们依然孤单单?

不用愁了!2020鼠年就让《低清Dissy》的YouTuber们陪你度过!由OSK Property举办的《CHAP GOH MEH闹元宵》新春活动就在Cheras,让你近距离接触大马爆笑YouTube频道《低清Dissy》的K-LOU, MARIA & OKOKOKMOU!

除了可以见到你喜爱的YouTuber,现场将会有一连串好玩的活动等你来参与!赶快把日期和地点Mark下来吧↓

【CHAP GOH MEH 闹元宵】

日期:8 & 9 FEB 2020(星期六 & 日)
时间:10AM – 6PM
地点:SALES GALLERY@YOU VISTA

Jio齐你的姨妈姑姐,三姑六婆,叔伯兄弟一起来参与!因为《CHAP GOH MEH闹元宵》新春活动是免费入场的!

现场不仅备有茶点招呼大家,幸运的出席者还有Free Gift拿!完全是拿正牌“又食又拎”,超Happy!

《低清Dissy》YouTuber粉丝见面会

玩玩啊你以为?平时看Video就看得多,不知道这些古灵精怪的YouTuber真人性格是不是一样笑爆你肚皮呢?

米奇老鼠造型的大型捞生活动

捞生绝对是大马华人过年必不可少的活动!由于今年是金鼠年,捞生造型当然也要配合主题!让你和YouTuber们一起捞个风生水起哦!

示意图/thestar

精彩新春表演(2月8日)

喜欢热闹的朋友注意啦!会有精彩的舞狮表演,表演结束后即刻燃起鞭炮,让整个佳节气氛更上一层楼!年味更加浓!听说摸到舞狮,你今年就会红到发紫,财源滚滚来哦!

儿童工作坊

父母可以带孩子一起来参与儿童工作坊,自己DIY出来的Masterpiece还可以带回家哦!

游戏环节

现场设有简单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赢了还有奖品拿哦!

示意图/villagegrocer

幸运抽奖

最令人期待的当然是幸运抽奖啦!丰富奖品是不是“鼠”于你,就看幸运之神当天有没有罩着你咯~

风水师傅 Jessie Lee(9 FEB)

新的一年,当然要知道今年到底Ong不Ong!风水师傅Jessie Lee李晓芳的徒弟为你免费算命看八字!大家千万别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啦~!

图/pinprestige

除了以上这些活动外,现场还藏了很多宝藏级惊喜等你挖掘!而且You Vista地理位置优越,附近就有Taman Suntex MRT站,从You Vista到MRT Station都有屋顶走道,不管日晒雨淋都不会影响到你,非常方便!你还有什么借口不来呢?马上Jio你的另一半一起来玩吧!

【CHAP GOH MEH 闹元宵】

日期:8 & 9 FEB 2020 (星期六 & 日)
时间:10AM – 6PM
地点:SALES GALLERY@YOU VISTA

Whatsapp/Call:018 – 311 6000

Google Maps > 请点我!

Waze > 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