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K Property Luminari年终超级大优惠🔥RM2000就能拥有一间梦想时尚公寓!免付地契转让费MOT等等~


这个星期,小编要介绍你们去北海最热爆的Luminari Harbour Place。

原本小编行程是要去北海吃喝一日游,经过Harbour Place就进去逛逛。 哈哈!发现show unit很时尚喔!

细问下才知道OSK Property Luminari最近推出的“Dream Gets Real” 配套太太太优渥了!(重要的东西要三次)

好奇为什么小编那么说?那让小编来细数给你看看这2018时下最火笋盘的超级大优惠吧!

大马最夯房地产商OSK Property Luminari推出梦寐以求,梦想成真优惠配套,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之间购买高级时尚公寓Luminari就能享有一系列折扣优惠,让你只需付RM2,000就能轻松拥有一间全新梦想时尚公寓,最重要的还是Freehold的哦!

地点还非常靠近最近传得热腾腾的Penang Sentral交通枢纽站以及槟城第三大桥/海底隧道!

你怎么能错过这超抵价额便能拥有的高潜质发展楼盘呢~

 

#月供只需RM700?

要知道如何只付RM700/月救能拥有一间价值500千令吉得时尚公寓,立即点击链接了解更多!

链接请点我!

而且,若你打算投资出租他人,你的负担不但减少了,每月还会有额外收入,这就是发展商当初推出这惠利大众的Double Income Program的目的啦。

想拥有优质超划算配套,请立即点击这里!

优惠期限:1/10/2018 – 31/12/2018

#免MOT Stamp Duty, SPA & Loan Legal Fees

有兴趣购买Limunari的朋友一定要趁早!因为在优惠期间购买的朋友还能豁免总额超过RM20,000的MOT Stamp Duty, SPA & Loan Legal Fees哦!

#免费厨房家具

还有还有,发展商为了让你舒适入住,现在还附送厨房家具、其中包括冰箱、灶炉和抽油烟机呢!

想拥有优质超划算配套,请立即点击这里!

优惠期限:1/10/2018 – 31/12/2018

看了如此哗啦啦的优惠是不是好奇这高级时尚公寓Luminari长什么样呢?让小编带看看Luminari的大卖点吧!

Luminari 是一项位于槟城北海(Butterworth)的时尚公寓,拥有462个单位,分别拥有2-3间卧房和1-2个停车位。

Luminari最吸引的是其拥有32种公寓设施的77,000平方尺的公共空间,六个不同的主题设施:The Oasis Cabana Deck, The Centrestage Gymnasium,The Enclave BBQ Area, The Promenade Sculpture Garden, The Sanctuary Reading Room & The Playpen Kids Activity Zone

公寓设施包括:奥林匹克长度规格的泳池、浅水池、水上健身室、健身房、户外瑜伽露台、户外健身区、阅读区、露天休息厅、秘密花园、吊床花园、烧烤区、凉亭、树屋、游戏室、儿童秋千、露天草坪、羽球场、多用途室、卡啦OK房等等。

Luminari高级时尚公寓卖点:

  • 永久地契
  • 462间单位
  • 单位面积(sqft):947, 1055, 1206, 1335
  • 2-3间卧房
  • 24小时多层保安系统。
  • 免费1-2个停车位
  • 出售价格:RM405,000起

  • 77,000平方英尺的公共设施区,6个主题设施和32个生活设施
  • 距离Penang Sentral, Ferry & Railway Station Terminal, Penang International Dental College, Butterworth-Kulim Expressway约1km
  • 距离 Bagan Specialist Centre约2.5km
  • 距离Sunway Carnival约4km
  • 距离Seberang Jaya医院约5km
  • 距离槟城海底隧道计划约6km
  • 8公里至槟城大桥,南北高速公路

优惠期限:1/10/2018 – 31/12/2018

不要说小编什么都藏起来的,如此优渥的优惠等着你来grab啦!错过了你只能双手抱抱自己,安慰自己啦~

现在立马点击链接填取资料获取更多高级时尚公寓Luminari的优惠详情啦!

想拥有优质超划算配套,请立即点击这里!

Call For Enquiry:04-332 1188 / 010-883 6553

Whatsapp咨询:请点我

地点:Harbour Place Sales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