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大马再增3人确诊武汉肺炎,所有病人皆为中国籍!


大马的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再增加3宗!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29日凌晨发文告宣布,截至1月28日,我国目前已累积7宗武汉肺炎确诊病例,这7人全是中国人

以下为负责处理武汉肺炎疑似病例的医院名单⬇️

他说,这3个新增确诊病例中,包括新加坡首位武汉肺炎确诊病例——66岁武汉男子的媳妇,她之前的检验结果都呈阴性,但最新的检验结果已呈阳性。

她之前的状态呈阴性,并决定留在大马照顾两位检验结果呈阳性的儿子,他们正在双溪毛糯医院(Hospital Sungai Buloh)隔离病房接受治疗。

至于另外两人,一人是4岁儿童,目前在浮罗交怡苏丹后玛丽哈医院的隔离病房接受治疗;以及一名52岁男子,在新山苏丹后阿米娜医院被隔离及接受治疗。

另外,甫从中国返国不久的马来新生代女歌手依卡慕斯达法的化验报告已出炉,并证实她并未感染武汉肺炎。她于周二晚取得化验报告得知检验结果呈阴性后,马上通过网络公布上述消息,「我们的祷告得到了回应,感谢上苍,是阴性!」

以上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