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 9名直升机意外遗骸已被寻获,Kobe大女儿闻噩耗病发急送医😢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洛杉矶郡验尸官办公室宣布,在NBA超级巨星科比直升机坠毁事件中,所有遇难者的遗体均已被找到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验尸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搜寻其他六名遇难乘客的行动持续了较长时间。他们的遗体被找到,从坠机地点移走,并送到了法医学中心。」调查人员现在将对遇难者进行尸检。

当局还透露直升机发生爆炸后火势很大,表层的金属元素加剧火势,直升机坠毁覆盖差不多四分之一亩的土地,再加上救援队伍没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因此导致收集遗体的工作变得非常複杂,所幸所有遗体已被寻获。

9名遇难者身份确认,分别是科比、吉安娜(科比次女)、前布鲁斯特白帽队主帅阿尔托贝利及其妻子基斯、女儿阿丽莎、私立小学女篮教练穆萨、飞行员扎巴扬、科比次女队友切斯特(13岁),以及切斯特的母亲萨拉-切斯特。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穆萨的丈夫确认这一消息,他说:我和孩子们都无比心痛,今天我们在一起直升机事件中失去妻子与母亲。请尊重我们的隐私,也谢谢大家的祝福。

在科比与次女吉安娜因直升机坠机而罹难的消息传出后,患有哮喘症的科比大女儿娜塔莉亚因无法接受父亲及妹妹去世的事实,在听闻噩耗后病发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遭受巨大打击的科比家人如今十分令人担心。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上图为众多湖人球迷在洛杉矶台普斯中心外,穿着科比标志性的8号和24号球衣,举着鲜花和篮球,一起悼念科比和女儿吉安娜,场面十分感伤。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星洲日报。

e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