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从小到大新年最爱玩的pop pop竟然可以炸碎车窗!网民:破坏力那么强!?


过年期间一定少不了燃放爆竹,除了大型的烟花,也少不了小朋友都爱玩的危险系数最低的沙炮(pop-pop)。但没有想到这种pop pop却隐藏了不小破坏力!

图/Alibaba.com

中国报报道,一名华裔母亲在面子书上图文并茂指亲生孩子过度顽皮,竟将沙炮丢向自家轿车的车窗,把车窗“炸”得破碎,导致她接下来都不敢再购买沙炮给孩子玩。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事主在其贴文中指出,孩子是在大年初二酿此祸事,此时的汽车维修厂都仍在歇业,无法及时维修,让她十分懊恼。

“现在的小孩真是越来越皮,但是只能告诉自己,是亲生的,是亲生的。”,“以后pop pop应该不会再出现在我家了”

图/中国报

有关贴文也附上数张车窗碎裂成蜘蛛网的照片,网友对事主孩子的举动哭笑不得,纷纷留言安慰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