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x Boost 独家好康⚡用Boost 加额 & 付账单, 将可获得一年份FREE电话费!? 千万别错过啦~


告诉手机用户一个好消息!

大马电讯 Celcom 正在与Boost进行合作,联手推出“独家好康”!凡通过Boost领取e-tunai RM30 并在Celcom消费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一整年的FREE 预付配额、后付账单的100% 现金返还!也意思说,那你在2020年内的手机费+网络费都将免费!一起来去看看吧~

Celcom x Boost 独家好康⚡
获得一整年 x 100% Cashback !?

1)消费RM10,享有RM5现金回扣!

凡第一次使用Boost,你只需在任何bluecube,Celcom Online Shop,为Celcom Xpax充值或付账单至少RM10(*必须用Boost付款),即可获得RM5现金返还!

2)赢取1年预付配额!FREE 2GB数据(7天)

Celcom Xpax 独家优惠只要通过Celcom Life App 加额RM30或以上(*必须用Boost付款) ,就有机会赢取RM30配额,长达一年!!而且,还有额外2GB数据,有效期为7天!

3)一年份不用交账单?

Celcom Postpaid 独家优惠只要你在bluecube,Celcom Online Shop签购配套、转换或升级至任何Celcom后付配套、或购买任何手机捆绑配套,再以Boost支付账单,即有机会赢取一整年的100% Cashback!换句话说,你一整年的手机费都是FREE的!哇~赚翻了!

4)XP Lite独家奖励

如果你签购XP Lite配套RM28 + L Pass RM30的话,只要通过Celcom Online Shop(*必须用Boost付款)以签购,将获得首一个月的免费L Pass!不但如此,你还有机会赢取100% Cashback,让你省下一整年的手机费!

还有还有,现在用Boost电子钱包领取e-Tunai Rakyat RM 30 ✨

为了鼓励人民使用无现金交易,政府将在2020年1月15日起派发RM30 e-Tunai Rakyat电子钱包奖励给符合资格的民众。

▶ 获取RM30 e-Tunai Rakyat条件:

  • 马来西亚公民,拥有大马卡(IC)
  • 2020年满18岁或以上
  • 2018年的年收入在RM100,000或以下
  • 通过Boost进行身份验证程序后,才能获得RM30 e-Tunai Rakyat哦!只需拍照上载大马卡IC进行验证就ok了~

反正每月都要还,现在就改用Boost来缴付Celcom账单!!

Celcom x Boost 独家好康⚡
获得一整年 x 100% Cashback !?

活动日期:2020年1月13日 至 3月15日
*须符合条款与条规

更多详情,请浏览 Celcom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