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封城⚡肺炎疫情爆发有增无减!官方宣布史无前例全市交通停运,市民不得批准不准离开!


中国武汉肺炎疫情爆发至今持续蔓延,各地病案频频有增无减,情况令人担忧。

图/中国报

这日,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告宣布:“今日(周四)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图/人民网

据报道,此举是要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多维新闻

为防疫情进一步扩大,武汉当局在原有检查离境旅客体温及提出“外客不来汉、居民不出汉”的管制措施外,再要求停办一切大型活动,市政府还发出通告,依《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从周三起至另行通知为止,在全市公共场所须佩戴口罩;若对未佩戴且不听劝阻,将依法处理,甚至交由警方,追究刑责。

图/oslobodjenj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