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update了吗?WeChat最新版本推出全新功能!还悄悄偷偷添了10个超生动Emoji~


不知道WeChat(微信)用户有没有发现,在表情符号里偷偷添了10个新Emoji?!而且还有一个新功能!

图/中时电子报

在这个一月份微信推出了最新版本更新,添加了类似Whatsapp 里直接回复指定信息的功能。 用户只需要长按着要回复的信息,再点击“Quote”就能直接回复指定信息了。

除此以外,本次更新还添加了一批新的默认内置表情(Emoji),目前有:“吃瓜”、“加油”、“汗”、“天啊”、“Emm”、“失敬失敬”、“旺柴”、“好的”、“打脸”、“哇” 10款新表情。

图/MSN 中国

新表情在不同地区也有不同的名称,每一款表情都超生动~~

图/微博

虽然iOS 以及Android 本身就已有非常多的表情符号,但有的时候还是觉得没有一个能符合你的心情/让你能表达的感觉吗?所以不妨以后就尝试使用这10款全新表情符号吧!

目前iOS 用户只需要重启或重新登陆微信就可使用10款全新的默认内置表情;Android 用户们则需要更新至7.0.10 最新版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