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感动的大马新春短片⚡Digi 带你寻找“家”真正的意义, 看哭了无数网民!


Digi发布了2020新春贺岁短片,5分钟讲述了一名女孩深陷与家人相处的漩涡之中。

故事内容现实又贴切,那些年与父母之间的摩擦,影片完完整整呈现,赚人热泪!

▼来看看这部被网友喻为“2020年最赚人热泪的”新春短片,一起享受那份感动吧❤

故事一开始,讲述了女主角事业有成,一直想要买家的她,终于完成了梦想。

如果你有注意细节,短片也有提到她对买新家的自豪感,她在社交媒体炫耀,有了热水器(从小就害怕冷水澡)、屋顶没有漏水、新的电风扇等,都让她觉得很安全。

从小到大,她的爸爸一直而把一辆非常旧的Van车当成“家”。因为家里真的太贫穷了,让还是小女孩的女主角一直埋怨爸爸,没有给她“家”的感觉。

小时候,她一直都把Van车当出气筒,遇到对父亲的不满时,会大力踢Van车。这里可以看出小女孩气父亲,但也只能哑忍和冷战,没有真正地宣泄出来。

除夕夜那一天,爸爸的Van车前往女主角的家时,在半路抛锚了。女主角气到不行,赶到现场救援,也狠狠地骂了父亲一顿。

女主角多年来的委屈一次过爆发,年迈的父亲默不作声,低着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而妈妈的极力安抚女主角,这场景让我们仿佛看到自己的影子,既自责又感动,顿时红了眼眶。

这么火爆的情况下,把养育自己多年的爸爸骂得一顿臭头,天空却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仿佛连老天爷也催促结束这一幕尴尬又痛心的场面。

究竟女主角会不会选择和亲人决裂、就这样转身离开,继续憎恨她的父亲呢?

“爱”或“狠”是很暧昧不清的,什么又是『真正的家』呢?
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部赚人热泪的影片是什么结局吧!

完整影片:请点我


喜欢这部影片的朋友,欢迎关注以下网站:

官网:www.digi.com.my

FacebookDi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