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公婆婆不孤单! 「马来西亚麦当劳」拜访养老院, 和他们“这样”庆祝农历新年! 一起来看看吧~


新年就是要开心过!

今年养老院的公公婆婆们不孤单,因为马来西亚麦当劳(McDonald’s Malaysia)陪他们过个早年,让欢乐的气氛撒满每个角落!(去片~)

今年已是马来西亚麦当劳实施此计划的第四年。今年的拜访日期是于1月13日开始,并持续到2月8日。

麦当劳员工带着“鼠不尽”的幸福和欢乐给公公婆婆,到养老院派发汉堡包、苹果派和矿泉水给公公婆婆,还贴心地陪他们吃饭聊天,哄得长者们都乐呵呵~

麦当劳员工和志愿者跑遍全马 60 家养老院,带着公公婆婆一起跳舞玩乐~ 婆婆也太可爱了,舞步一点也不输给年轻人!

对于一些公公婆婆来说,虽然平时不乏家人和朋友的探访,但是麦当劳这一次“暖心”举动,让这一次新年变得更有意义!其中一名婆婆说:“很感动,希望你们(麦当劳)每一年都来!”

感谢 马来西亚麦当劳 为养老院的公公婆婆精心准备的一切,在这个佳节送幸福给公公婆婆们,真的好窝心啊~

就如其中一名麦当劳员工说:『尽管我们之间存在“不一样”,但能够一起庆祝农历新年,这对我来说意味着“繁荣”』。

『珍惜你身边所爱的人,就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财富』

记得爱要及时,孝要趁早哦!马来西亚麦当劳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想知道更多关于麦当劳公益活动,请立即追踪马来西亚麦当劳社交媒体平台:

McDonald’s Malaysia 官网:www.mcdonalds.com.my
McDonald’s Malaysia 脸书:McDona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