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afe要Belanja大家喝咖啡!免费送出100,000杯Iced Latte🥤整个十月都有惊人优惠!


一年一度的“国际咖啡日”又来啦!这也意味着,咖啡控们又有好康咯!

为了欢庆“国际咖啡日”,McCafe决定Belanja大马人喝咖啡!这个消息不能只有我知道!

重点是,这不是随随便便的ikat tepi kopi 哦!McCafe要让大马人不花一分钱,就能enjoy到一杯高品质的Espresso-based咖啡! #McCafeBelanjaRasa

McCafe所提供的咖啡都不是什么“泛泛之辈”,全部咖啡都是由种植在中美洲和南美洲山丘上的100%优质Arabica咖啡豆,经过中度烘培,再新鲜研磨烹制而成,无任何添加成分,每品尝一口都是满满的高级感!

好消息是,现在你和我都能免费喝到咯😍

McCafe要免费送出100,000杯Iced Latte(中)!

现在领取免费Iced Latte请点我!

注:只可以通过McDelivery获取,先到先得!

现磨的香醇Iced Latte只卖RM1.99!

不止这样,McCafe将在整个十月份做超值的Coffee deals!现在一杯现磨的香醇Iced Latte只卖RM1.99!这个“抵到爆”的优惠价,比Mamak卖的Kopi还要便宜!!!

注:优惠只适用于MCD App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NONONO,McCafe的惊喜远远不仅于此!去翻一翻McD App,能挖掘到更多惊人的咖啡优惠!而且每一天都有不同的Promotion,最高可节省达73%!小小的价格,大大的满足!

来来来,贴心的小编已经帮你整理好McCafe的每日优惠了!继续往下滑吧↓

每日优惠 :Iced Latte(中),原价RM7.50,现在只售RM1.99!

这个就不用小编多说了,RM1.99的冰拿铁要去哪里找?!天天都可以以这个价格买到,不买就走宝啦~

星期一:McChicken炸鸡+薯条(中)+Iced Latte(中杯),原价RM12.85,现在只售RM10.99!

摆脱Monday Blue!炸鸡薯条配咖啡,让你快乐一整天!

示意图/jaydenleecb

星期二 :50% Capuccino(小),原价RM5.99,现在只售RM3!

三块钱就能拥有一杯“快乐”!

星期三 :Double Cheeseburger + 薯条(中)+Iced Latte(中),原价RM15.64,现在只售RM12.99!

双层芝士牛肉堡+薯条,再来一杯冰拿铁,只需RM12.99!

星期四 :50% Iced Chocolate,原价RM8.99,现在只售RM4.50!

半价半价!半价冰巧克力驾到!

图/Twitter

星期五:Spicy Chicken McDeluxe + 薯条(中)+Iced Latte(中),原价RM19.15,现在只售RM16.99!

TGIF当然是要来一Set辣辣的Spicy Chicken McDeluxe配Iced Latte啊!

星期六:50%Hot Latte(小),原价RM5.99,现在只售RM3!

又是三块钱就能买到的快乐!热乎乎的拿铁,温暖你的心❤

星期日:50% Iced Chocolate(中),原价RM8.99,现在只售RM4.50!

Happy Sunday当然要喝杯冰巧克力啦!一家大小都适合!

✂ 如何获得折扣优惠?

Easy!只要打开你的McDonald’s App,到McCafe柜台兑换就搞定!

别再等了,快约朋友一起去McCafe度过一个Chill Chill的午后时光,咖啡之约Jio起来!

【McCafe Belanja Rasa】

优惠日期:2020年10月1日 – 2020年10月31日

现在领取免费Iced Latte请点我!

其他咖啡优惠: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