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肝脏机能越来越差! 推荐6种最强排毒蔬果❤ 抗氧化 & 利尿整肠, 排出体内囤积毒素!


日常生活里,我们接受着各式各样的毒素,食品中的添加物、日用品的害物质… 这都会对肝脏和肠道带来负担,更进一步影响到身体的排毒机能。

肠道是消化机能里不可或缺的器官,能除去体内的有害物质。而随着我们日常中的不良生活习惯,水分摄取不足、营养失衡、运动不足等原因,都让我们体内囤积越来越多毒素,导致各种疾病。现在阿编整理了6种蔬果,具有了抗氧化、利尿整肠等效果,能有效帮助我们排出体内囤积毒素!

1.葡萄

葡萄富含维生素A、B1、B2、C等维生素,以及矿物质钾、铁、磷等丰富营养,保护肝脏、减轻腹水和下肢浮肿的效果。除此之外,研究发现葡萄的白藜芦醇有预防肝脏疾病,提振肝脏健康的效果。

2.朝鲜蓟

朝鲜蓟富含维生素B群(维生素B1、B2、B6、叶酸、菸硷酸、泛酸)、维生素C、E以及矿物质钾、钙、镁,而膳食纤维含量也比牛蒡多1.5倍。能够排出体内多余水分和毒素,同时也对于消化不良症状、腹胀、过敏性大肠症、呕吐等具有减轻的效果。

3.柳橙

柳橙维生素C含量丰富,能够提高抵抗力,钾、钠、镁等矿物质含量高,能够减轻压力、调整血压以及安定心神,还具有抗氧化的效果。

4.芹菜

芹菜能够减少坏胆固醇,让肾脏维持正常机能,排毒利尿,还有预防胃癌与结肠癌的效果。

5.番茄

番茄中的维生素以及茄红素含量高,抗氧化效果强,具有排毒和增加免疫力的效果。维生素A能够预防便祕和下痢,维持眼睛和肠道的健康。

6.苹果

苹果中同时含有水溶性膳食纤维「果胶」以及不溶性膳食纤维「纤维素」,果胶能预防体内糖分和脂肪的吸收,并吸附肠内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外,和能重整肠道环境的纤维素具有相乘效果,有益于减肥以及排出体内囤积毒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